black boat

トビが飛んだ。

凌晨了啊…

看了两场电影之后…被困在这个郊区回不去学校了,跪…
这个连滴滴都打不到车的地方,在网吧三个人看视频真的是一股清流…
不过烟味让我快选择狗带了…

这几天除了穷没有再多想法…的就是,人生目标的他结婚了,真的很替他高兴,现在可以只专心担心最年上的了(?)  
时隔半年多又认真看了柯南的漫画…还是喜欢主线的剧情,安室透降谷零,说起来如果不是喜欢那个国家,大概我现在就在警校了吧,毕竟也真的去考了体能和面试,不小心也是过了的来着,不过最后没有报考也是也是一心扑在想去那个国家,不给自己断了最想去的那条路。
平时课程不多,也经常会找着问题去麻烦学姐学长们,在他们眼里大概我是个很认真的人吧,但是和认真真的搭边么我,做事一样也会拖… 有目标,但是没有时时刻刻的努力就不是认真吧,时时刻刻的认真的人,我从小认识一个,这个人已经到达了我估计永远触及不到的地方了,真的很反感这么一个自己,智商可能还算正常,但是我自己都不能确定自己情商是不是正常的,说不定都是比正常低一截,长的也不好看,又不会努力,说不定,空想就是我唯一的优点了。
自己这么随性的长大成人,从小就读的那些学校也算是把各种人群都接触过了,所以越接触不同的人,我越不懂如何去对待陌生人,陌生人这个词从以前的可以轻易搭话到现在不愿意说话。可能是稍微成熟了一点吧,说不定也不是,仔细想想自己的脾气还不是和以前如出一辙,看到不舒服的依然会克制不住,每次想到那个人的笑容,就会反复的质问自己。
我,其实是个垃圾。
每个人诞生都有点意义,但是,真的有意义么…
为了去见见美好的东西么?为了去完成什么么?
每天都要干些什么呢?
偶尔脑子里乱的和浆糊一样,拒绝思考凭着任性行事,于是私房钱run out的剧情就变成了主线剧情…

困得要死,但是看着v6的演唱会,感觉就能这样下去了,一直默默的走下去,为了眼前的东西才能一直走下去吧,空想什么也得不到。

所以我废话了什么呢,不过就是脑抽再写流水账…嘛,也不会有人看到最后吧…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