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boat

トビが飛んだ。

喜欢日本运动番…
感觉也不是全是因为我特别喜欢运动。
足球、篮球、排球、棒球,硬要说其实我不太喜欢排球,棒球也没接触过,但是我会去追这些番,里面传达了角色们对这个运动的喜爱和态度可能才是更吸引我的原因。
从小也算是在球队里混着,不强的队伍,不强的队友,大家也就靠着几个能力更出众的队友去赢,所以也没机会去触及过高处。
确实…国内学校这样没有很多训练的时间,但是啊,晨训可以早来半个小时啊,训练的时候就认真做到每分每秒不偷懒啊,用脑子记住应该如何去学习战术啊。
赢不过训练更充分体格更出色的队伍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么。
明知道差距,但也不会摆正态度去将差距缩小。
这肯定是我迷之不爽的地方。
虽然我也不是什么特别会努力的人…但是,但是啊,真的很向往那种态度啊_(:з」∠)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