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boat

トビが飛んだ。

吐个槽,我饭日饭圈V6从2014年开始,买碟无数。

正式给柯南花钱也从2017开始,周边漫画碟都买了。

我是不明白一个拿着枪版资源截图和别人说,蓝光都发我怎么不能截图?
把所有精彩的都截上去还发一句,需要拿高清图用票根换,你何德何能,脸呢。

顺便老大哥诶,你里面都带中文字幕了,你以为我瞎还是脑子不清楚会认为日本生产方会做给你字幕啊。

而且720p哪门子的蓝光,这就是普通碟的画质,你要是知道蓝光就应该说1080p。

而且一句你日漫圈,我就呵呵你一脸,你喜欢杰尼斯之类难道不知道自压资源大大们都是需要用你购置的碟片相应去置换的吗,大大方便的是买了碟不方便压的人,而不是喊一喊我刷了好几遍我不是白嫖的人。

说话都不成逻辑,真的还振振有词,真不知道怎么长大的这个脑子。

评论(12)